文学院举办2022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大会

  根据《河北北方学院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3月7日下午,文学院在C305会议室召开了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彦芳担任组长,成员包括学生科长、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3名学生代表。

  经过个人申请、班级推荐、资格审查等环节,共有10名同学申报省级三好学生,1名同学申报优秀学生干部, 1个班级申报省级先进班集体。会上,各候选同学从本人思想表现、学业成绩、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每位候选人都做了精心准备,或慷慨激昂,或朴实真挚,或神采奕奕,或落落大方。他们优异的学习成绩、踏实上进的学习态度、硕果累累的荣誉赢得了评委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他们的优秀事迹深深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师生。展示结束后,评委老师给现场展示同学逐一打分,学生代表也投出了他们宝贵的一票。会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投票评选,来自2020级秘书学1班的崔一彤、2020级戏剧影视文学2班张泽强、2019级汉语言文学2班李健和2020级汉语言文学3班脱颖而出,他们将作为我学院此次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推荐人选和推荐班级。

  本次评选大会充分展示了我学院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全院学生中营造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这些榜样的典型事迹为今后的大学生活提供了前进的方向和动力,对优良学风校风的养成起到了更为有力的积极作用和良好的示范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