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动员会

3月2日,文学院在教学楼C309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中共河北北方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及中共河北北方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面谋划文学院2023年各项工作,学院领导及教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陈新亮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刘宏英传达了中共河北北方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牛春雨校长做的《凝心聚力谋发展 锚定目标再出发 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并结合学校提出的“13336”发展思路,对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提出了详细的要求。纪检委员李强传达了中共河北北方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然后,陈新亮院长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详解读了《2023年文学院行政工作要点》。从意识形态工作、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科研工作、师资队伍、研究生工作、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实践教学、招生就业等方面对学院2023年工作做出了具体的部署。同时,结合学校“大学梦”,市校融合、转型发展、百年校庆 等重点工作对学院的发展思路提出了新要求。接着,四个系的系主任汇报了本系全年的工作要点,最后,副院长杨泽林安排部署了学院近期的教学工作。

本次会议全方位部署了本年度的行政工作,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人心。学院必将锚定奋斗目标,凝聚磅礴力量,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学校百年华诞献礼!

 

供稿人:李强        审核:刘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