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铭记党史校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引领党员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文学院党委于2022年6月23日在校史馆开展了“铭记党史校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活动。

首先,学院教师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坚定入党初心,汲取前进的精神伟力。随后,在校史馆讲解员曹军老师的引导下,所有党员一起重温了我校百年来来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深切感受到了我校厚重的文化底蕴和发展潜力。最后,部分党员代表畅谈了参观校史馆的感受,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
   此次活动依托校史馆平台开展,旨在充分发挥校史的正向引领和精神激励作用。加深教师党员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激发他们爱国荣校、砥砺奋进的责任为其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提供了不竭精神动力。

                                        文学院党委

                                     202262435fa53bca8c56c6383d09ba89512de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