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20日下午,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院长陈新亮、副院长杨泽林、各系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及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新亮院长主持。

会上,陈新亮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下达的《河北北方学院教职工2022年春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严格按照方案的要求准备返校,认真组织,详细摸排,确保安全。接着对假期内师范认证及师范生教师资格证工作改革两项重要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两项工作的进一步推进进行了部署。

杨泽林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师范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教师资格证工作改革的具体内容,并结合2022年学院工作要点对新学期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和安排。

最后,陈新亮院长强调2022年是非凡的一年,针对政治建设特别是意识形态工作、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实践教学等重要工作提出了详细要求。学院各项工作要牢固把握基调,紧扣主题,坚持发展理念,积极寻找突破口,争取高质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