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秘书系学子在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慧文杯”第十一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大赛获奖名单于近日公布,我校文学院秘书专业8名学生两支参赛队伍荣获团体三等奖,梁俊仙、王明瑞、白思颖三位老师被评为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和做企业协会全国外经贸从业人员考试中心协办,本届“慧文杯”第十一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由全国商务秘书与行政助理专家委员会、湖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87所本专科院校近两百支参赛队伍千名师生相聚“线上”,同台竞技。文学院秘书专业首次参加本次比赛,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全面赛前筹备,稳定发挥,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展现出文学院特色专业的风采,展现出学子优秀的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得到专家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和全国各地优秀队伍的切磋竞技,秘书学专业师生收获颇丰,对于秘书学专业的建设发展提供了经验和指导。本次大赛获奖不仅扩大了校级交流探讨,更是增强了秘书专业不断发展的信心,成为文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一次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