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忆党史、铭党恩”党史影片展播活动

观红色影片,忆百年党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文学院推出“忆党史、铭党恩”党史影片展播活动。于5719:00在东校区C区310室举办了“忆党史、铭党恩党史影片展播活动本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在每周五晚上19:00进行展播,将展播《建党伟业》、《建军大业》、《建国大业》、《焦裕禄》、《邓稼先》等多部影片。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60多人到场参加,活动由文学院党委书记刘宏英主持。

刘宏英书记指出,“忆党史、铭党恩党史影片展播活动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通过观看党史影片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辉煌历程,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鉴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本次活动特色鲜明,主题突出,与会者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此次党史影片展播活动中进一步加大学习党史的力度,在党史学习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