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5日下午,文学院在东校区C区303教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共计100多人参加专题讲座,讲座由文学院党委书记刘宏英主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由文学院院长陈新亮主讲,陈院长分别从“为什么学习党史”、“中国共产党辉煌百年史的基本脉络”、“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宝贵经验”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讲解,引领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体会学习党史的“三个必然要求”和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和指导实践。要始终不忘和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讲座脉络清晰,内涵丰富,主题突出,与会者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大学习党史的力度,在党史学习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