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课程申报与建设经验交流会

为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保障文学院一流本科课程、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示范项目的持续建设不断提高课程建设质量,11月12日下午,文学院在东校区B区208教室组织了一场课程申报与建设经验交流会。

本次经验交流会由副院长杨泽林主持,校督导专家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我院在一流本科课程、校级精品在线课程和思政课程示范项目等项目申报与课程建设工作中表现优秀的5名教师代表通过专题汇报的形式,向全的专业教师进行经验交流展示。会后,与会教师提出疑问、谈论心得、分享经验,形成了和谐、真诚、共享的会议氛围。

杨院长指出,本次作专题汇报的5位老师既是学院课程建设的先行者也是教学改革课程建设教师队伍的代表者。课程建设是一个开放的系统工程,需要“人人关注,个个知晓,全体践行”,做到“点上开花”,做大做强。在学校课程建设方案的指导下,文学院教师将不断明晰建设要求,主动对标准积极参与和完善建设环节,努力让学生真正成为课程建设的受益者使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得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