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线上期末考试有序展开

为减少网络不确定因素对考试造成的不良影响,确保线上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院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扎实做好期末考试各项工作。

629日,文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全面展开。学院考试领导小组成员深入到“云视讯”平台开展了巡视工作。从巡视情况看,各考场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措施得力,监考教师分工明确,认真履职,考试纪律井然,为考生创设了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本次考试采用“云视讯”视频会议系统监控+“学习通”智慧考试系统作答的方式进行。每场考试设置三名监考教师。主监考教师与两名副监考教师分别负责在“学习通”系统和“云视讯”平台开展监考工作,同时安排专人对考试全过程进行录屏。备选预案则采用腾讯视频会议监考+邮箱上传试卷的方式,并详细规定了第二方案的启动方法和步骤。

陈新亮院长肯定了监考教师高度负责精神和学生的良好考风,针对巡考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他号召全体教师严格考试纪律,再接再厉,保持最好教风、最严考风,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良好秩序和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