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激发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文学院于3月23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陈新亮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宏英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党委要求,迅速抓好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二是要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聚焦“明理”、“增信”、“崇德”和“力行”为奋进新征程创造新辉煌凝聚强大精神动力。三是要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要精心组织,强化宣传,全面贯彻以提升党史学习的实效性。

陈新亮院长又针对我院实际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提高责任担当能力和注重学习效果和成果,及时总结经验等三点意见。

此次会议强化了我院师生的党员的使命意识,对于引导其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