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中国光大银行张家口分行信用卡中心招聘

一、拟招聘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一)、岗位:信用卡销售经理(若干)

(二)、岗位职责: 负责光大银行信用卡所辖地区的推广及营销工作,能够面向和深入的挖掘优质的客户群。

(三)、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030周岁,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身体健康、诚实正直、品貌端正,适宜经常外出营销;

 3、有销售经验、热衷于销售工作,乐于接受挑战;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能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5、具有强烈的销售意识、有进取心和取得成功的强烈愿望;

 6、具有良好的道德素质和敬业精神,无不良工作记录,个人征信良好,未因违规行为受到商业银行通报。

(四)、薪酬待遇:底薪+福利+绩效+奖金,休国家法定假日。

级别

基本工资标准(元)

新入职员工

1650

见习销售经理

2000

销售经理

3000

高级销售经理

4000

资深销售经理

5000

以上为信用卡销售经理最低基本工资待遇,绩效奖励看员工本月业绩达标情况而定,基本月工资60008000元。

(五)、员工晋升及合同签订:员工达到一定业绩者可晋升高一级销售经理,基本工资随应上调,统一与第三方公司签署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业绩优秀者可应聘我行信用卡中心职能岗,目前职能岗岗位有营销主任、风险岗、市场岗,职能岗与光大银行指定的第三方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特别优秀者可提供转正机会。

(六)、工作地点:张家口经开区

二、应聘程序

 1、将应聘简历发到gdyhzjk@163.com邮箱。

 2、报名截止时间:201856

 3、中国光大银行张家口分行对于收集的相关招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此次招聘仅接收网上递投简历,应聘简历仅用于处理此次工作申请,不退还应聘者。招聘过程中,本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谨防受骗。

 4、应聘者对个人简历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光大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03132196805   18715968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