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北京世纪康瑞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北京世纪康瑞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由多个医疗机构逐步发展,并根据需要适时组建而成,主要从事医疗机构的投资建设和管理运营。集团在北京地区管理运营医院4所,展开床位2500余张。截至2020年,集团将增加床位2500余张,各专业交错发展,诚邀各位加入!

北京现运营单位:北京朝阳中西医结合急诊抢救中心(北京妇产医院南院区,三级综合)、北京朝阳急诊抢救中心(二级综合)、北京市朝阳区桓兴肿瘤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桓兴病区)、北京圣马克医院(二级综合)

招聘岗位:资产管理员(3人)

职位描述:

1、负责固定资产日常台账管理,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

2、负责固定资产的验收、调拨、报废、处置等手续的流转;

3、负责资产盘点数据核账、闲置资产数据统计,提高资产利用率;

4、负责对各部门兼职固定资产管理员进行指导、协调;

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医疗设备、信息管理、文秘相关专业优先;

2、具备协调和平衡事务的综合能力,执行力强,思维灵活,能吃苦耐劳;

工作说明:

1、工作时间:早八晚五,双休

2、工作地点:北京朝阳区十八里店乡明泽生活广场附近(近地铁14号线北工大西门站)

3、薪资待遇:五险一金,月薪3500-4500

4、其他福利:可提供住宿,节假日礼品,带薪年假

应聘说明:

拟于5月中下旬组织集中面试,面试地点北京朝阳区

咨询电话:010-8757 6346  孟老师

简历投递邮箱:sjkrh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