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4年“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活动月”落下帷幕

 

在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学院师生的积极参与中,文学院2014年“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活动月”活动圆满完成预定赛事,于近日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经过宣传动员、组织实施、赛后总结三个阶段,时两个月,活动内容之广,参加人数之多,延续时间之长均开创了学院的先河

大赛共承办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比赛”,戏剧影视创作系列比赛“原创短剧剧本比赛”、“微电影创作比赛摄影作品比赛”和秘书职业技能比赛“秘书电子速录比赛”、“秘书职业案例比赛” 6项赛事,340名同学报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42名选手获得奖项。在活动中,各系、教研室主任作为比赛项目的总负责人对比赛进行了系统的组织和安排,全体评委老师及工作人员不计报酬、辛勤付出,为大赛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本次大赛以职业技能竞赛为载体,以赛促学,展现了实践教学成果,扎实推进了文学院学生的职业素养训练,调动了学生专业技能学习的积极性,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学院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