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百年青春心向党,团结青年勇奋进”表彰大会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献礼建党百年华诞,文学院于617日在东校区综合一教室举办了“百年青春心向党,团结青年勇奋进”表彰大会。文学院党委书记刘宏英党委副书记王彦芳团委副书记田又萌辅导员代表井源受邀出席

表彰大会首先由党委副书记王彦芳致辞。王书记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默默奉献的全体学生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过去的一年见证了全体师生在危机中成长在挑战中前行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生管理在疫情大考中交出了满意答卷。她强调成绩属于过去,未来还在征程,希望全体同学向优秀学学习、向先进看齐,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四大时代新人。学院党委书记刘宏英为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活力团支部、五四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副书记王彦芳为获得河北北方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青年志愿者活动月先进个人颁奖。学院团委副书记田又萌为抗击新冠疫情大学生志愿者代表赵彤耀颁奖。先进个人代表杨语桐和抗疫志愿者代表赵彤耀分别发表感言。表彰会上,七位学生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并在团旗下光荣宣誓。最后,在全体同学起立齐唱共青团团歌的嘹亮歌声中表彰大会落下帷幕。

先进学生颁奖表彰是文学院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始终坚守为党育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努力把学生培养成思想坚定、勤学善思、创新实践、敢为先锋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