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徐水大午中学招聘教师简章

大午集团教育版块创办于1998 年,是徐水区教育局主管的全日制寄宿学校,学校占地 15 万平方米,约合 225 亩,师生员工 10000 余人,下设大午中学、大午小学、大午幼儿园三个分校。连续五年被徐水区委、徐水区人民政府授予“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被保定市教育局评为“规范化学校”、“保定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中小考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大午集团教育版块以校风优雅、教风严谨、学风浓厚的特点享誉保北京南,是一所高标准、现代化、花园式的文明学校。选择一个好的学校,就是选择一个好的人生。大午集团教育版块把最好的教育给孩子,新的人生从这里起航!
为适应学校发展需要,我校对教师需求增加,现面向全国及河北省内招聘初中各学科优秀教师,诚邀精英骨干及应届毕业生加入,共创大午中学的美好明天!

一、 招聘条件
   1 、遵规守纪、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2 、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亲和力。
   3 、具有扎实的学科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
   4 、全日制师范类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对口,持有教师资格证(应届毕业生可在入职后两年内考取)。
   5 、能够胜任班主任工作者优先录用。
   二、拟招聘岗位及名额:

三、薪酬待遇
   ◆月薪 65 00 15000 元。
   ◆ 入职之后就可以入保险,同时享受集团福利。
(我校注重教师教学能力,对于精英骨干教师待遇更为优厚)
   四、招聘程序及联系方式
   1 、招聘采取线上投递简历为报名方式,待初审合格后电话通知面试。
   2 、应聘教师请将简历发送到指定邮箱 minghuan1979@163. com
   3、学校地址:保定市徐水区大午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