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强学习、当先锋、亮身份、做志愿”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3月22日上午10时,河北北方学院文学院第一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了“强学习、当先锋、亮身份、做志愿”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文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瑜同志主持,30余名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准时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王瑜同志对支部年度学习计划和主题党日活动作了安排。接着展开了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包括两部分:首先,邀请党员志愿者发言。13名学生党员分享了疫情期间做志愿的经历和心得体会。接着,展开了活动的第二部分“非志愿者师生发言”。该部分由沈琛、田又萌、肖丽丽、井源四位老师带头发言,表达了对志愿者党员乐于付出、无私奉献的肯定与赞美,全体党员应向他们学习。

最后由支部书记王瑜同志作小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向参与疫情志愿工作的党员同志学习,在以后的工作和社会工作中起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