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和图书馆联合举办“我心向党——学党史 庆七一”党史学习教育“1+1”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抓紧”、“学好”、“走深”, 202171日,文学院和图书馆联合举办了“学党史、庆七一”党史学习教育“1+1”活动,活动在图书馆4IC空间举行,文学院和图书馆的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团结就是力量》的激昂旋律中拉开帷幕。首先,全体党员在图书馆副馆长路一平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与会党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图书馆党委书记王三红谈到应借助文学院和图书馆的天然联系,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联系二级党组织、党支部的制度,不断推进两个部门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吕建新馆长向文学院教师代表征求了关于文献资源建设和图书馆服务有关意见和建议,并同文学院党委书记刘宏英就两个部门未来的合作方向达成了初步共识;文学院党委书记刘宏英认为此次活动是推动党建“1+1”活动品牌化的重要举措,应不断学习图书馆“谋事”、“干事”、“成事”的务实精神。党员教师们也纷纷谈了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现场气氛浓厚,反响热烈。

此次活动是文学院党委和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党史教育的一项内容。为两个部门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推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