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

9月29日上午,文学院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进行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

为保证评选过程和结果公平公正,文学院组成了由党委副书记王彦芳、全体专兼职辅导、学生代表组成的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共15人,其中学生代表3人,均来自班内没有参选同学的班级。

经个人申请和班级推荐,本次评选共有13名同学参评,参选同学覆盖全院4个本科专业。评选开始前,王彦芳副书记强调了评审纪律和评选条件,随后13名参评同学依次做了个人事迹陈述。根据13名参评学生的个人事迹、综合测评成绩、学习成绩、获奖情况等,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匿名投票,最终,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楚辞、2019级戏剧影视文学一班王莹两位同学获得推荐资格,报送学校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办公室参加评选。

   会后,学院对拟推荐名单进行了公示,并将以国家奖学金评选为契机,加强获奖学生先进事迹宣传,号召同学们向先进看齐,向榜样看齐,充分发挥先进学生的榜样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