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县沙城实验中学招聘合同教师

沙城实验中学前身为沙城第二中学,始建于1974年10月,本着“人本 合作 交往 探究”的校训,历经近50年的办学沉淀,学校已经发展成为一所教学设施完善、教学管理规范、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成绩一流的完全中学,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好评。为进一步扩大规模,同时储备师资力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教师。

一、招聘条件

1.初高中教师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符合设置岗位的专业及应聘专业相对应的初中、高中教师资格证(受今年疫情影响,取得时间延长至年底)。

3.身体健康,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工作能力强。

二、选聘岗位:

选聘教师岗位如下:初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政治、历史、化学、生物、地理、音乐、舞蹈、体育、计算机等。

三、教师待遇:

1.工资:胜任正常工作量,年薪3—8万。

2.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学校按照相关部门的规定为合同教师缴纳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

3.学校为未婚教师提供免费住宿。

四、选聘程序

按照我校选聘有关规定,依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试讲、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1.电话报名:0313-6801004  15081430801 

2.笔试、面试试讲:为保证选拔优秀人才进入我校任教,我校组织符合要求的应聘人员到我校参加面试和试讲。

笔试、面试试讲时间:2021年5月29日 

笔试、面试试讲流程:7:00签到,8:00开始笔试,10:00面试试讲。

笔试内容为高考所报学科知识;面试试讲内容高中为所报学段学科第一册内容,初中为初三第一学期课本内容,抽签决定,课本自带。应聘教师请带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合格证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者相关证明,小二寸蓝底照片一张。

现场交报名登记表。

3.公示和聘任:我校根据应聘者成绩和教学需要确定聘任人员,进行公示,签订教师聘用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