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金秋附属燕园高级中学简介及招聘岗位

 

北大金秋附属燕园高级中学简介

北大金秋附属燕园高级中学坐落于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学校由北京大学一级校企 “北大金秋控股集团”创办,是一所“独立、创新、样板”的全寄宿质普通高中,是张家口市引入北京大学优质教育资源的重大惠民项目。燕园高中坚持兼容并蓄,和而不同的办学理念,以一切为了学生未来为宗旨,以“高端、示范、引领”为目标。我校学生多次在全市35所高中统考中排名前列,学生总成绩稳居民办学校第一。

2020-2021学年度张家口市期末考试中,燕园高中各学科总排名全市第六,其中物理学科排名第五,生物学科优秀率达到33.33%,超过全市平均值5个百分点,良好率达到66.44%,超过全市13个百分点,我校强基上线率20.13%,位列全市第五,本科上线率58.85%,位列全市第六。在3月份的高三年级一模考试中,我校总成绩在全市排名第六,全市民办院校第一,多学科成绩优异,物理学科全市排名第五,生物学科的单科优秀率远远高于全市均值。

师资方面,燕园高中现有教职工93人,其中专任教师80人,来自10个省市,张家口本地占1/3,教授、省级以上专家、特级教师7人,高级以上职称20人,占专任教师25%,硕士毕业生占20%,本科毕业生占100%,其中来自北大、清华、人大等985211高校毕业生占青年教师人数的2/5